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请问贵院的复试分数线是多少啊!每年报考的人数多吗?录取比例是多少啊!初

mengfanlei888 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2013-11-24

你好! mengfanlei888 2006-09-12 10:25


请问贵院的复试分数线是多少啊!每年报考的人数多吗?录取比例是多少啊!初试中包含的试验,是否有试验教材啊?谢谢您!
【回复】

欢迎你咨询报考我院研究生事宜。

我院国家统考生录取分数线2006年是344分,单科同国家统一要求,上国家分数线以上考生录取率为89%。2005年我院国家统考生录取分数线是360分,单科同国家统一要求,上国家分数线以上考生录取率为60%。2004年统考生录取分数线是320分,单科同国家分数线,上国家分数线以上考生的录取率是69%. 上线但我院没有录取的考生我们都给予调剂,基本都被其他高校或科研单位录取。

实验教材在简章上已经注明,采用石油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物理化学实验》。

欢迎你报考我院,并预祝你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话题/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