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2013硕士复试分数线

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2013-11-24

 根据教育部确定的2013年全国考研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结合我院考生上线情况,我院2013年考研复试分数线确定如下:统招非定向考生按照满分100分的单科(政治、外语)≥50分,满分为150分的单科(数学二、专业课)≥90分,总分≥320分为复试分数线。

 
  因时间关系招办不再向考生邮寄书面复试通知书,一志愿上线考生可积极备考直接参加复试,并于2013年4月4日前发邮件到zhangdz.ripp@sinopec.com确认知晓复试安排。没有达到我院分数线的考生请尽快积极联系调剂院校。
 
  如达到分数线要求,拟放弃来我院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向招办书面申请  FAX:010-82368172
 
  我院复试时间安排为:2013年4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来院报到, 4月9日上午体检,下午进行英语听力测试、化工综合(包括:化工原理、有机化学、分析化学)考试及心理测试。4月10日进行综合能力面试及英语口语测试。
 
  我院为复试考生免费提供4月8日,4月9日的食宿,请考生安排好来京和离京的时间和行程安排。
 
                         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招生办公室
                             2013年3月28日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