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200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通知

中科院心理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3-11-24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200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通知
2008-04-13 200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报名
1.博士网上报名网址:admission.gucas.ac.cn;
报名时间:2008年12月8日至2009年1月8日;
考试时间:2009年3月21日至22日。
重要提示: 硕博连读生占2009年的招生指标,如果2009年招生导师只有一个招生名额,并且已有一个硕博连读生,这个导师2009年就没有招生名额了,请改报别的导师。
2.请仔细阅读研究生院网上2009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公告
3.我所博士招生的详细内容请到我所网站www.psych.ac.cn查询研究生教育栏目中的 “200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及“200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目录”并按博士招生简章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二、汇款注意事项:
1、通过邮局汇款请写明报考人姓名和详细地址,附言中注明“博士报名费”。
详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中科院心理所研究生部收,收款人:研究生部,邮政编码:100101。
请于2009年1月20日前将报名材料邮寄或送到我所研究生部,也可现场交纳报名费。
三、报考资格审核
我所研究生部在收到考生报考材料及汇款后,在2月10日—2月12日期间集中审核考生的网报信息,对合格者确认准考资格。如有问题我们会在审核期间与及时与您取得联系,请考生在我所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报、邮寄或送交报名材料、交纳报名费等手续,以便您及时在网报系统中了解资格审核结果。如果您的信息审查合格,我们就不再电话通知了,请注意查收准考通知及浏览我所网站。
四、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将发放准考通知书。
考生准考证一律自取,请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应届硕士生持身份证和学生证于2009年3月20日上午11:00以前到研究生部(424)领取准考证及看考场。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