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公告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 考研论坛/2013-11-23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公告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 2013-09-24


  凡报考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的考生在报名前应认真阅读全部公告信息,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一、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单位代码83107,2014年招收车辆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10人,均为国家计划内定向生。

  二、考生在报考我单位前,应仔细阅读教育部及北京市有关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报考信息。考生也可登陆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网站(www.noveri.com.cn ),了解单位相关情况。

  三、我单位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报名办法等均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的时间执行。

  四、我单位在北京市的报考点为:1107北京理工大学,凡报考我单位的北京考生务必在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内持有效证件和报名号到北京理工大学报名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进行照片采集。
  报考我单位的外地考生在报名前应认真阅读当地省级招办发布的报考信息选择适当的报考点,应按照要求到指定的报考点确认报考信息和照片采集。
  报考“推荐免试”考试方式考生,取得推荐免试资格后,由推荐学校发给报考校验码,选择接收单位(报考单位)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

  五、北京市考生在提交网报信息后,必须以“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得到缴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有效证件和报名号到选择的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六、未按公告要求,错选报考点,考生网报信息无效,网上支付的报考费不退,后果自负。

  七、未按规定时间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报名无效。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