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方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尚会英

北方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3-09-29

尚会英,女,1977年出生,籍贯山西芮城,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副教授。
个人简历
1994.9-1998.7山西大学(本科);1998.9-2001.7天津商学院(硕士);2012.9-今于北京林业大学攻读博士。

教授课程
市场营销管理、国际市场营销
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
营销管理
近年来主要科研项目
在《改革与战略》、《商业研究》、《学术交流》、《统计与决策》等核心期刊上发表《知识经济与营销创新》、《直接营销辨析》、《儒家思想与营销道德》、《营销手段对消费者偏好影响的动态分析》、《数码消费品服务满意度的测量和研究》等论文十余篇。
近五年的荣誉和成果

近年来出版的主要教材与专著
null
在研主要项目
承担北京华夏基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横向课题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青年项目各一项,参与教育部青年基金项目两项。
国内外学术活动


相关话题/工商管理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