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方工业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王立峰(文法)

北方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3-09-29

姓名:王立峰
职称:副教授
电话:13621349720
传真:88803378
Email:wanglifeng918@yahoo.com.cn
1968年出生,汉族,男。
个人简历
1989年毕业于北方工业大学日语专业,1990年-1991年在日本大阪外国语大学留学,1997年-1999在北京大学日语系进修。
1989年至今任教于北方工业大学日语系
教授课程
综合日语、日语概论等
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
日语教育、日本文化
近年来主要科研项目
《从“五山文学”看中日文化交流》、《日本人宗教信仰的社会行为特征》、《法律语境中几组日语词汇的意义用法》、《跨文化交际视野下的日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日本报刊新闻评论标题中修辞法的运用》等;
近五年的荣誉和成果
2011年北方工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近年来出版的主要教材与专著
《现代思想的冒险家们:齐美尔--生存形式》、《新日本语能力考试高分冲刺卷N3》、《大学日语词汇有声记忆》等。
在研主要项目
2010年北京市教委项目:中国日语学习者句式偏误的认知语用学研究(参与)
国内外学术活动
null

相关话题/法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