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1,请问贵所的计算机专业硕士与学术型硕

kesenhoo 华北计算技术研究所/2013-11-23

计算机类硕士 kesenhoo 2010-09-17 14:52


老师您好,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1,请问贵所的计算机专业硕士与学术型硕士待遇一致吗?如果不一致,那么两者的奖学金获得者占总录取比例是多少?具体各等级的奖学金的发放金额是多少?是否两种硕士都有国家规定的生活补助?2,请问贵所的计算机类硕士近三年录取人数是多少啊?近三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呢?3,请问贵所的计算机类硕士在复试的时候是采取差额复试吗?差额比例是多少啊?复试权重占多少啊?谢谢您的耐心回答……
【回复】

我所招收的研究生全部是学术型硕士,没有专业硕士。在读研期间有生活补贴和科研津贴。每年的录取分数线大致是高出国家录取线10分的情况。复试采取差额复试,各占50%

相关话题/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