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我是西安一211大学计算机系学生,可以获得本校外推资格,成绩

dongming1011 华北计算技术研究所/2013-11-23

计算机 dongming1011 2008-09-12 09:33


老师您好!我是西安一"211"大学计算机系学生,可以获得本校外推资格,成绩为班里第一,系里应该在前十名,四六级均已通过.没有过科研或做大项目的经历,但是专业基础知识还行.请问被贵所接收的可能性大不大?还有想请问,贵所研究生培养费是由个人承担的,要向所在研究室借支是否可以借支全部培养费.谢谢!
【回复】

接收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这取决于本人的专业基础知识是否很扎实,和是否具有培养潜力。我所的研究生培养费是由个人支付,如果复试和体检通过,可与导师协商借支。毕业后如果留在所里,可不用退还培养费。可把申请表、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发来,如果导师认为比较合适,我们会及时通知你复试。

相关话题/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