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4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的通知

华北电力大学 /2013-11-03

 各位考生:

    一、我校201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的复试时间为2013年10月9日—13日,复试内容包括:资格审查、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综合面试等,复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内容由各院系自定,考生可登陆相关院系网站或致电相关院系查询相关安排。
    二、资格审查流程
    1、交验以下证件:
    ①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2份;
    ②注册有效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要求身份证照片、学生证照片与考生本人必须一致。
    2、提交以下材料:
    ①“华北电力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A4纸正反面打印);
    ②考生获得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有效证明原件(本校推免生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开具);
    ③国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国家考试委员会出具)复印件各1份;
    ④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本科1—6学期成绩单原件1份;
    ⑤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3、填写并提交“华北电力大学报考研究生政审表”,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
    4、根据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财政局京发改〔2008〕1974号文件规定,收取复试费100元/人。
    已经按要求向院系提交过第1项、第2项中各类材料的考生,可不重复提交。
    三、考生单位为本校的推免生的体检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外校考生请自行到学校所在地的二甲以上医院参加体检,在2013年10月31日前将体检表与“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一同寄到或送达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寄特快只接收邮政EMS)。
 
    附件1:华北电力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doc
    附件2: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政审表.doc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年9月16日
相关话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