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人文与发展学院201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复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 /2013-11-02

 人文与发展学院201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复试安排
 
 
一、复试资格
1、校内推荐免试生:取得本校校内推免资格的各类学生。
2、校外推荐免试生:符合学校申请条件的校外学生,按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要求提交材料并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学院审核后对符合条件者发复试通知。
所有校内、外推免生均须参加由招生学科组织进行的统一复试,任何人不得免复试或单独复试,否则视为无效。
专业名称 时间 地点
社会学 9月27日上午10:00 东校区民主楼202
农村区域与发展 9月29日下午1:30 东校区民主楼264
区域经济学 9月29日上午8:30 东校区民主楼264
社会保障
农村发展与管理
传播学 9月30日下午1:00 东校区民主楼125
法学 10月9日下午2:00 东校区民主楼202
教育经济与管理 待定 待定
 
二、主要核查材料:
校内推免生:
1.取得本校校内推免资格的本科毕业生,需要提交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的《资格申请表》原件。
2. 复试费100元
校外推免生:
1. 《中国农业大学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直博生学位申请表》1份。
2. 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在校学习的本科全部课程成绩单原件1份。
3. 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已获得学术或全日制专业学位的推荐免试资格的证明信原件。
4. 国家六级英语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物及其它可证明学术水平的成果的材料复印件(A4)各1份装订成册。
6. 复试费100元
 
三、材料核查时间
     所有参加我院复试的学生,需要在927日下午500之前完成申请复试材料审核,地点:农业大学西校区人文与发展学院106办公室。如果有问题,请与62733392联系!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3923
相关话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