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7

高级工程师
lijian@cnic.cn
科研信息化技术与应用实验室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4#楼502房间
  李健,男,汉族,1979年12月生于山东,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现就职于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科研信息化实验室。
  2003年毕业于青岛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学士学位;
  2009年4月毕业于中科院网络中心,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工学博士;
  2009年4月于中科院网络中心正式参加工作,于2012年1月成功竞聘副研究员。
  自参加工作以来,负责或参与了基金委十二五信息化规划等近十个项目设计方案或信息化规划的撰写。先后负责主持了来自国家林业局、环保部、国家科技及基础条件平台以及中科院院级项目近十项,并参加了国家级、院级、所级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会议发表论文近二十篇。于2011年成功入选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任期2012年至2015年。
  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科研信息化应用研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发表期刊论文和学术会议论文近20篇,协助指导研究生3名,负责指导研究生3名。
  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计算机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