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二期)2019年年度总结会成功召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27

1月2日,“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二期)2019年年度总结会在北京西郊宾馆顺利召开。中心主任廖方宇,科技云发展部主任黎建辉,工程各课题、子课题的负责人,以及来自院办公厅、高能物理所、软件所、大气物理所、计算所、地理所、空天信息院的评审专家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黎建辉主持。
  首先,廖方宇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科技云2.0在2019年12月26日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工程在2019年取得阶段性成果,希望本次会议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为中国科技云未来的工作指明方向。
  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任务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及应用效果”、“在中国科技云门户部署的服务”等几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建设成果进行了现场演示。
  评审专家们根据汇报和演示情况,与各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中国科技云的下一步发展及应用推广等方面给予了有益的指导。
  本次会议不仅对2019年的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还为中国科技云2020年的工作和未来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撰稿:余宁)



附件:
相关话题/科技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