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十三五”信息化专项“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顺利召开2019年第一次项目检查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27

7月12日,中国科学院“十三五”信息化专项“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项目检查会,院办公厅网信处王熙博、郑晓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工程监理专家陈刚、周广庆和“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各课题负责人和项目骨干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厅网信处的王熙博主持。
  首先,工程负责人黎建辉对“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的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进展、服务能力和成效等内容,现场还对“科研软件汇聚平台”、“科学软件开源社区”和“开源科学软件创意大赛”进行了在线演示。
  陈刚作了工程监理工作报告后,与会专家对“中国科技云”的建设情况展开了质询和讨论。专家们对项目的质量控制、工程进度、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同时就应用推广、需求把控、系统安全、国际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廖方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位专家对“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给予指导,会后将认真整理专家们各项意见,尽快落实,并以用户需求推进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力争中国科技云门户2.0在11月上线运行。(撰稿:余宁)



附件:
相关话题/科技 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