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十三五”信息化专项建设项目总体组第六次会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27

5月24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了“十三五”信息化专项建设项目总体组第六次会议,总体组成员、各工程监理专家、办公厅网信处人员、项目办成员等参加总体组会议。会议由总体组副组长迟学斌主持。

  “中国科技云”建设工程、科学大数据工程、科研信息化应用工程、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2019年最新进展情况及工作成果、已形成的服务能力及提供的服务情况、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工程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监理专家认真听取了各工程项目汇报,与项目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认为各项目进展顺利,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继续充分发挥总体组的作用,加强顶层设计;继续加强工程之间的技术交流等。会议期间,网信处对科学大数据工程、科研信息化应用工程的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体组组长廖方宇感谢监理专家从实际应用角度,对工程持续的指导为保证项目建设成效提供了保障。同时要求各工程充分吸收专家建议意见,对工程后期建设工作做好规划,使工程建设成果在科研应用中充分发挥作用。迟学斌在总结时再次强调了各工程认真落实监理专家意见以及总体组成员对各项目协调把控的重要性。

  院网信办副主任、网信处处长陈明奇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工程的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强调各工程在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聚焦任务与问题,通过梳理、总结工程建设中的成果与问题,力争取得更好的成果。项目组在完成现有任务的基础上,为我院“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等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周镇)

附件:
相关话题/工程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