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十三五”信息化专项智慧中科院建设推进工程(一期)通过中期评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27

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了中国科学院“十三五”信息化专项智慧中科院建设推进工程(一期)项目进展检查会暨信息化规划中期评估会,会议由中科院网信办副主任、办公厅网信处处长陈明奇主持,项目监理专家、评估专家、项目负责人廖方宇、课题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廖方宇作了智慧中科院建设推进工程(一期)项目总结报告,向与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建设成果、服务情况和总体成效。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进展、经费使用、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以及2019年工作重点等4个方面分别作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进行了成果演示。
华军研究员代表监理专家组作了监理工作报告。会议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质询与评审,经过深入讨论,一致认为智慧中科院建设推进工程(一期)项目的整体进度和质量符合预期要求,取得了积极的成效,获得了院机关以及兄弟单位的认可,为后期的建设和运行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科院网信办常务副主任、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在会议总结中对工程建设的进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持续推进新一代ARP的建设,并做好用户培训,充分发挥ARP的效用;希望加强全院科研与教育态势感知服务的落实,充分调研用户需求;并充分重视智慧中科院各业务系统的安全性问题。最后,他希望各课题认真梳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后续工程任务规划。(撰稿:汪洋)




附件:
相关话题/工程 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