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家天文台2013博士复试补充通知

国家天文台 /2013-11-27

 接中国科学院大学通知,2013秋季博士招生考试分数线统一划定如下:

1.拟录取的普通招考考生,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与体检必须合格,入学考试初试各门业务课成绩不低于60分,且符合以下条件:
报考北京、上海地区培养单位的考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不低于60分。
2.拟录取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与体检必须合格,且符合以下条件:
报考北京地区培养单位的少数民族考生,入学考试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各门业务课初试成绩不低于6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200分。
因此,国家天文台2013博士复试分数线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要求划定为英语60分,业务课60分;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分数线为英语50分,业务课60分,总分200分。复试时间为4月27日上午9点,天体物理和天体测量与天体力学专业复试地点在A508会议室,天文技术与方法专业复试地点在A308会议室。
请达到上述分数线的考生将复试表电子版和复试报告PPT于4月26日15:00之前发送到hyma@bao.ac.cn(请存为PowerPoint2003格式)。纸质表格请于4月26日17:00前交到A315办公室。
统考生(不含国家天文台2013年应届硕士、联合培养学生及国家天文台职工)于4月28日上午进行体检,请自备120元钱和一寸照片一张。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生部
2013年4月25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