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及调剂信息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3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并印发通知,就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部署。

通知指出,各地各招生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稳妥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通知明确,各招生单位要因地因校制宜,自主确定复试办法。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

根据上述要求,及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硕士生招生工作的文件精神,同一专业的全日制与非全日制须执行相同的分数线标准,结合我院招生计划及报考生源情况,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划定如下: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

我院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保护考生和教师健康与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地安排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有关复试时间及复试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请考生耐心等待复试通知,调整心态,认真备考。在此期间,可准备学历学位证明、学籍学历验证报告、本科阶段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个人评定等材料,也可参考我院往年复试要求。有关复试材料的具体提交内容和提交方式将在后续通知中告知考生。

另外,我院以下专业拟接收调剂,请考生关注我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

\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