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0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和调剂考生资格线要求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3

根据教育部划定的 A 区各门类分数线及我校各专业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审议批准,我校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和调剂考生资格线如下:

 

类别

生源

学科门类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学术学位

一志愿及调剂考生

工学(0802 机械工程)

264

37

56

工学(0805 材料科学与工程)

264

37

56

工学(0811 控制科学与工程)

264

37

56

管理学(1201 工商管理)

345

49

74

专业学位

一志愿及调剂考生

工程类(0856 材料与化工)

264

37

56

 

我校具体复试时间、复试工作办法、资格审查等有关复试的信息将陆续在公众号及学校网站(http:// http://www.bipt.edu.cn/ pub/graduate//)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并做好复试准备。

申请参加复试(含一志愿)的考生请关注我校研招办公众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招办”,在招生动态菜单点击复试及调剂申请,打开复试小程序,登记考生个人信息、报考信息、上传证明材料,并在小程序中申请复试专业。已经登记的考生请及时完善报考信息及相关材料,具体复试办法及要求请及时关注后续通知。

2020年研考招生复试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4月26日-4月30日,考生可通过学信网账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参与网上咨询活动,届时我校将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相关话题/复试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