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3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拟录取说明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13-12-01

 一、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3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于4月2-3日在我院举行。整个复试过程严格遵照复试工作方案进行,符合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二、考生复试结束后,复试小组随即安排阅卷和分数统计等工作。

经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对复试原始成绩进行技术性复核后,加权相加得出考生复试成绩。

三、录取成绩按照考生联考成绩和复试成绩加权计算,根据录取成绩先后排名确定拟录取名单(见公示)。

2013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相关数据

专业

招生计划

推免人数

录取人数

会计

50

4

46

审计

50

2

48

四、我院于4月9日在学院网站上对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时间为7天。

五、考生复试分数复核与投诉联系方式见“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3年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受理时间与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一致,超出规定时间,将不再受理。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13年4月9日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