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空军指挥学院2014年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空军指挥学院 /2013-11-26

 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前请认真阅读相关省和学院网报公告信息,地址http://yz.chsi.com.cn/sswbgg/。并按要求选择报考点等(北京市考生请选择1154北京联合大学)。
  
  2.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后(2013年11月20日以前),考生必须将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复印件、师级单位干部部门介绍信原件寄送至学院研招办(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88号空军指挥学院政治部研招办收,邮编100097)。凡手续不全、资格不够、报考专业不符合要求的,不能从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不准参加考试。
  
  3.在联系方式栏里把办公室、宿舍的军线(区号+电话号码)、手机号填写完整、准确;期间调整联系方式要及时与招生办联系。
  
  4.报考条件、参考书、导师联系方式、介绍信样式、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等,请查阅学院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kjzh.net(或军网http://zgw.kjzh.mtn点击干部处查询)。
  
  5.考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报名系统也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务必在现场确认时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学历认证有关情况请联系010-82332257,或点击http://www.chsi.com.cn/xlrz/查询,
  
  6.往届生须选择户口或工作所在地报考,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户籍证明或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7.选择北京市各报考点的考生,提交网报信息后,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0月31日)前,以“网上支付”方式(公告5)交纳报考费,得到交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报名号在规定时间到选择的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请考生务必于网上报名期间在网上支付报考费,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交费。请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认真核准所选择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错选报考点已进行网上支付交纳的报考费,将不予退还。错选报考点的考生若要正确报名,需要重新注册、报名和交费。
  
  选择其他地区报考点的,请务必查询当地省份网报公告http://yz.chsi.com.cn/sswbgg/,了解报名缴费有关信息。
相关话题/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