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信息审核通报一

军事医学科学院 /2013-11-10

 各位考生:欢迎报考军事医学科学院硕士研究生。自报名开始,我们对各位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发现不少问题,现公示如下:

1、报考计划内参军入伍的考生有20人所在毕业院校不是国家"211"工程学校。建议改报自筹经费。
2、报考计划内参军入伍的考生有19人超龄。建议改报自筹经费。
3、报考计划内参军入伍的考生有18人错报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建议更改专业(不可跨专业)或改报自筹经费。
4、地方往届生有9人错报计划内参军入伍。建议改报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
5、跨学科专业有46人,建议更改专业或改报自筹经费,并提供本科成绩单。
6、以同等学力报考有3人,建议详细阅读我院招生简章,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7、独立学院和民办大学有6人报考,如在毕业时能获得学历和学位证书,建议改报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并出具学校教务部门可获得学位证书证明,如毕业时不能获得学位证书,建议改报其他院校。

    以上问题我们还将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给相关考生,请按短信提示去做并反馈信息。因研招网网报系统的报考类别中无“自筹经费”和“委托培养”选项,须在“备 用信息”栏中填写“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即可。如有疑问,请致电01066930309或18201133116。需要提供成绩单或相关证明材料的请 在规定时间内传真到01066930309。

                                               

 


                                                                                                                                                          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招生与教学培养处
                                                             
                                                                                                                                                                         2013年10月11日

相关话题/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