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2014年研招报考须知

军事医学科学院 考研论坛/2013-11-10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2014年研招报考须知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 2013-10-12
  关于专业学位硕士报考说明
  目前我院可招收专业学位硕士的专业只有公共卫生(105300),具体研究方向和招生导师见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行全日制培养,参加全国统考,报考对象仅限军人在职干部。
  
  预报名初审情况说明
  依据军事医学科学院2014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的报考条件审核预报名数据,有以下几点请考生注意:
  1.报考我院理学和工学专业计划内(参军入伍)的考生,必须是国家“211”工程学校统招录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年龄:学制4年不超过24周岁,学制5年不超过25周岁,在校大学生服完兵役后报考的年龄不超过限26周岁(计算时间截止2014年9月1日);
  3.报考医学专业非定向(参军入伍)的地方应届生毕业生,不可报考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
  4.报考专业必须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请考生在填报报名系统前仔细阅读我院招生简章,如因个人原因填报错误,后果自负。上述情况如有考生报错请在正式报名开通后及时修改报名信息,如有问题请咨询我院招培处,电话010-66930309,66930211。
  
  
  
  关于自筹经费和委托培养报考说明
  请报考不参加入伍的学术型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的考生,务必在“备用信息”栏中注明“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
  
  审核考生报名信息存在的问题
  各位考生:欢迎报考军事医学科学院硕士研究生。自报名开始,我们对各位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发现不少问题,现公示如下:
  1.报考计划内参军入伍的考生有20人所在毕业院校不是国家"211"工程学校。建议改报自筹经费。
  2.报考计划内参军入伍的考生有19人超龄。建议改报自筹经费。
  3.报考计划内参军入伍的考生有18人错报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建议更改专业(不可跨专业)或改报自筹经费。
  4.地方往届生有9人错报计划内参军入伍。建议改报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
  5.跨学科专业有46人,建议更改专业或改报自筹经费,并提供本科成绩单。
  6.以同等学力报考有3人,建议详细阅读我院招生简章,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7.独立学院和民办大学有6人报考,如在毕业时能获得学历和学位证书,建议改报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并出具学校教务部门可获得学位证书证明,如毕业时不能获得学位证书,建议改报其他院校。
  
  以上问题我们还将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给相关考生,请按短信提示去做并反馈信息。因研招网网报系统的报考类别中无“自筹经费”和“委托培养”选项,须在“备用信息”栏中填写“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即可。如有疑问,请致电01066930309或18201133116。需要提供成绩单或相关证明材料的请在规定时间内传真到01066930309。
  
  

  相关文章:
  
2014年各报考点发布的报名公告 | 201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指南
  2014各省市研招办发布的报名公告 | 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汇总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军事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