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简介-高怡泓

理论物理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3-11-26



姓名:高怡泓性别:男

职称:研究员学历:博士

电话:62569350传真:010-62562587

Email:gaoyh@itp.ac.cn邮编:10019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个人主页:http://power.itp.ac.cn/~gaoyh/
简历:
198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系,并于1994年在该校获得博士学位。1995年到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作博士后,1997年被聘为副研究员,现任理论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主要工作及成果:(1)D0-branes的多体动力学;(2)M(atrix)理论描述黑洞的微观物理;(3)AdS/CFT对应的应用及其推广;(4)高维Yang-Mills场论中的瞬子和对偶性;(5)dielectricbranes之间的相互作用。研究领域:涉及非交换时空和模糊流形的量子场论、全息性原理、宇宙学常数的弦理论起源等。
研究方向:

专家类别:
研究员
职务: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主页:
相关话题/理论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