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简介-史华林

理论物理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3-11-26



姓名:史华林性别:男

职称:研究员学历:博士

电话:62582506传真:010-62562587

Email:shihl@itp.ac.cn邮编:10019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个人主页:
简历:
1992年毕业于国防科大应用物理系,1995年获中国原子能研究院原子核物理硕士学位,1998年在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后,赴美国特拉华大学巴托研究所作博士后研究工作,2000年底到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工作。主要工作及成果:先后从事相对论核多体,凝聚态及统计物理的研究,最近几年主要从事稀薄原子气的玻色-爱因斯坦凝聚和He3-He4混合物量子小液滴等方面的研究,这些研究已经取得了国际该领域专家的认可,论文被多次引用。研究领域:原子气玻色-爱因斯坦凝聚及相关问题以及生物系统中的物理问题。
研究方向:

专家类别:
百人;研究员
职务: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主页:
相关话题/理论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