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2014年接收推荐免试生复试时间安排

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2013-11-26

 欢迎报考理论物理所推荐免试生!推免生申请者可以随时咨询,并请尽快提交有关申请材料。

一、2014年接收推荐免试生复试时间:

第一批:7月16日下午报到,晚上笔试; 7月18日下午面试、7月19日上午10点至下午面试;7月19日上午体检。材料提交截止日期:7月12日之前。

第二批:9月23日(周一)报到,9月24日-25日(周二、周三)复试,24日(周二)早晨体检。材料提交截止日期:9月18日之前。 

第三批:10月10日(周四)报到,10月11日-12日(周五、周六)复试、11日(周五)早晨体检。材料提交截止日期:10月9日之前。 

二、请各位申请者尽快向我所招办提供申请材料,凡材料通过审核者,我招办将正式通知申请人来所参加复试。

(一)必须提供材料

1.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盖章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向所在学校领取,可在拟录取后补交)。

具有对外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同学请先提交所在高校“对外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证明”(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院、系公章)。对于具备本校推免保研条件,但暂不确定保研资格的同学,亦可先报名参加我所推荐免试生面试并提交成绩排名证明(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院、系公章)。

2.在“推荐免试申请系统”中打印《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并申请人签字。

3.《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所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申请表》(附后下载)。

4.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五年制的提供前四年课程成绩单)。

5.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6.身份证复印件。

7.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用于体检表)。

(二)自愿提供材料

1.专家推荐书。

2.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或其它原创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

3.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4.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它材料。

注1:对具备本校推免保研条件但没有取得外保资格的同学,通过我所推免生复试后,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报考我所将有一定的优惠政策。

注2:分批次复试仅时间不同,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区别。请同学们根据本校的进度安排好时间。

注3:关于申请条件及报名程序等请参见我所“ 2014年接收推荐免试生公告”。

注4:关于复试内容请查阅“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

 

三、2014年研究生报名时间安排等请浏览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