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2014年拟录取推免生情况的说明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13-11-20

 

关于对2014年拟录取推免生情况的说明
 
感谢各位同学对我所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我所2014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http://www.ipehr.com/edu/bencandy.php?fid=48&id=1485)已经公示。目前接到对3名拟录取推免生(具体名单附后)的推荐免试资格的质疑,经过我所核查现答复如下:
序号
性别
来源
排名
推免类型
1
王珏华
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1/70
学术型
2
李泽晖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3/44
学术型
3
徐龙福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1/51
学术型
(1)上述申请人的申请材料真实有效,成绩排名及推荐免试资格均由相应学院出具相关证明;
(2)上述申请人获得了其母校外推学术型推荐免试资格并取得了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并通过学院、学校及学校所在地省市招办逐级审核并盖章确认并完成了2014年研招硕士网报;
(3)我所在组织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过程中对申请材料经过认真审核,未发现上述申请人有材料失实问题;
(4)推荐免试资格事宜具体由各学校自行决定,各校关于外推政策均不相同故不可类比;最终以申请人向我所提交的经学院、学校、所在省市招办逐级审核并盖章确认的推免生登记表为准。
感谢广大考生对我们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监督与帮助。
如对上述答复仍存在疑问的,请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010-88256714)。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