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2014年秋季直博生拟录取名单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13-11-20

 

2014年秋季直博生拟录取名单
感谢广大师生对我们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2014年我们预计招收博士研究生70人(含与北京化工大学联合培养10名,中丹学院项目若干名;以上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籍;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具体招生名额以当年上级主管部门确定的招生名额为准。另外我所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进行博士生联合招生培养项目(招生人数为6名,澳方学籍,前两年在澳方,后两年在过程所;授澳方学位)。拟录取2014年秋季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19人(直博生,直博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名单以上级主管部门确定的为准),预计拟录取2014年春季博士研究生若干(硕博连读生,春季博士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名单以上级主管部门确定的为准);预计2014年秋季招收博士研究生若干(含2014秋季硕博连读生及对外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博士对外统招总名额=博士总招生名额—直博生数—春季硕博数—秋季硕博数)。
直 博生一般从取得学术型推荐免试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遴选,占用推荐高校的外推名额,同时也占用接收单位当年的博士招生计划,但不再占用接收单位当 年的硕士招生计划。被接收单位确定为直博生的推免生,不参加硕士生全国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但须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及方式请关注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我所将另行通知;请直博生仔细阅读我所2014年博士招生简章及博士招生专业目录)。直博生基本学习年限为5年,直接按博士生培养。培养过程中经考核不适合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分流为硕士研究生。
经考生本人申请、导师推荐、研究所审核,决定拟录取如下19人为过程工程研究所2014年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占用我所2014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名额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
拟录取直博生名单如下:
序号
性别
所在学校
实验室
1
王海峰
天津大学
多相
2
王舒磊
中南大学
绿色
3
牛瑞龙
北京科技大学
绿色
4
巩书燕
首都师范大学
多相
5
刘小歌
北京化工大学
生化
6
刘博
南京大学
绿色
7
孙盼
中南大学
绿色
8
李运甲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多相
9
杨永青
海南大学
生化
10
宋建智
上海交通大学
绿色
11
张锦菊
云南大学
绿色
12
张煜
中南大学
多相
13
易树萍
北京化工大学
多相
14
周真真
河南师范大学
生化
15
周新愿
太原理工大学
多相
16
孟子衡
湖南大学
绿色
17
涂文辉
武汉理工大学
绿色
18
熊劲
中南大学
绿色
19
薛玉冬
中南大学
绿色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