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与阿德莱德大学联合招生博士生项目的通知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13-11-20

 

关于与阿德莱德大学联合招生博士生项目的通知

 

 

过程工程研究所从2014年起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开展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http://www.ipe.cas.cn/xwdt/kyjz/201310/t20131021_3959993.html)。招生人数为6名, 阿德莱德大学学籍,毕业授阿德莱德大学学位;学制四年,前两年在阿德莱德大学,后两年在过程工程研究所。在澳方学习期间澳方免除申请费、学费等相关费用并 提供住宿及相关奖助学金,在我方学习期间我方提供住宿及相关奖助学金;双方并协助为学生提供每年一次的往返国际旅行(阿德莱德大学-过程所)费用。

申请人应当不迟于20147月取得硕士毕业证及学位证,且申请人应仔细阅读澳方关于申请入学的条件。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至过程工程研究所,申请人应当不迟于201431日前向我所提出申请;经过程工程研究所预审合格并确定中方导师后向澳方推荐,由澳方根据相关录取要求组织面试考核并确定澳方导师;最终录取名单由中方与澳方共同确定并发布。

中方联系人:马江华(010-82620867yzb@home.ipe.ac.cn

http://international.adelaide.edu.au/apply/(阿德莱德大学留学生申请入口)

http://chemeng.adelaide.edu.au/(阿德莱德大学化学工程系网页)

http://www.adelaide.net.cn/entry-requirements(阿德莱德大学中文版网站)

附件:阿德莱德大学化学工程系介绍

Slides on Adelaide, UoA and School - introducation.pdf

      阿德莱德大学入学英语要求

hdr-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pdf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八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