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理化所2014年第一批拟录取推免生(含直博生)选报导师的通知

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2013-11-24

 理化所2013917日第一批推免面试结果已出,拟录取考生均已电话通知(未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请拟录取考生按照如下流程选报导师: 

1、拟录取考生可以从拟录取的专业中,按优先顺序选择三位老师作为志愿导师(请认真填写附件1),于92624:00之前发至研招办邮箱(yzb@mail.ipc.ac.cn),邮件主题统一为:姓名+录取专业。 

2、理化所2014年招生导师及招生专业请详细查看《理化所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3、理化所2014年可接收直博生的导师见附件2,请详细查阅后做出选择。 

4、最终接收导师与类型由学生-导师双向选择确定,没有导师愿意接收的考生不予录取。 

5、第一批拟录取推免生(含直博生、准推免生)信息将于双向选择结束后在所主页公示。 

  

如有疑问,请联系中科院理化所研招办(请邮件联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 

邮编:100190 

网址:http://www.ipc.ac.cn 

联系人:丁黎 

电话/传真:010-82543436 

E-mail: yzb@mail.ipc.ac.cn 

理化所保研/考研交流QQ群:190210435248442124(欢迎加入交流讨论) 

研招办新浪官方微博: 中国科学院理化所研招办(加关注,及时获取招生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招办  

                                     2013922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