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所与宁波诺丁汉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招生计划的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7

近日,我所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签署了联合培养博士生协议,合作开展国际化博士生的培养。为推动本项目的实施,现就该项目有关情况发布如下,有兴趣的考生可以提前准备,积极申请。 

  1、该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招收学生的学籍归属宁波诺丁汉大学,博士生接受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导师和宁波诺丁汉大学导师的共同指导,研究工作主要在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完成。学生需满足宁波诺丁汉大学博士生培养各质量控制环节的要求,在顺利获得学位后,由英国诺丁汉大学颁发学位证书; 

  2、该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2018年度计划招生5人,招生从我所发布正式招生公告时开始,招生截止日期为5月底; 

  32018年度招生专业和招生导师目前还未最终确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随时关注我所招生网站的通知; 

  4、该项目招生方式为申请审核制,由我所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共同审核申请人材料。申请该博士生项目的英文水平原则上要达到雅思6.5分以上或托福600分以上,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的也可以在录取后参加由宁波诺丁汉大学统一组织的英语培训(自费,达到学时要求); 

  5、感兴趣的同学请查阅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网站,了解相关情况。 

  https://www.nottingham.edu.cn/en/graduateschool/how-to-apply/how-to-apply.aspx 

  6、本次为预通知,最终招生方案按照我所发布的正式通知和招生简章执行。 

    

  我所咨询电话:010-64887709 

  联系人:杨老师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招生办 

                                  201848

相关话题/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