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做好2018年度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 和申报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5

所属各部门:
为做好我所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教育中心将在近期开展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及2019年度招生计划申报工作。拟申报导师资格的科研人员,请依据新修订后的《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震球发﹝2018﹞78号)文件精神和个人实际情况,认真填写有关申请表格。有关注意事项和要求如下:
一、新申报研究生导师资格人员:
1.认真填写博士生导师资格或硕士生导师资格申请表(请见附件表1-1、表1-2),经所在研究室负责人签字,如申请人为外单位人员应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纸介质材料一式1份,同时请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教育中心邮箱yanzhaoban@cea-igp.ac.cn。申请条件见《管理办法》第三章。
2.申报博士生导师资格的,须同时提交两名具有培养博士生经验的同行专家的推荐意见。
3.申请人个人业绩证明材料,包括近五年发表的学术论著、项目承担情况、获奖证书、成果证明等复印件(一式1份)。
二、申请招生计划:
1.对于此前已具备我所导师资格,在2019年有研究生招生意向的,需填写2019年招生计划申请表(请见附件表2),签字后提交纸介质材料1份,同时需将电子版表格发至教育中心邮箱yanzhaoban@cea-igp.ac.cn。申请条件见《管理办法》第五章。
2.为给导师一个过渡期,对已有在读学生超过8人的导师,研究所将对其2019年度招生计划数额进行控制。
3.所外导师连续三年未培养研究生的,取消导师资格。
三、所有申报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导师均需按照研究方向目录申报(请见附件5),填写对应方向名称在“申请招生研究方向”一栏中。
四、以上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7月18日(周三),请按时提交有关材料。逾期未申报者视为2019年度不计划招生,将不列入2019年度招生目录中。
五、因《管理办法》为最新修订,对导师遴选和招生条件有新的要求,请各位申请者按照新的《管理办法》要求申报。如有问题请咨询教育中心:68415364,68729139。

 
 

 
  附件:1.《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震球发〔2018〕78号)
      2.表1-1博士生导师资格申请表
      3.表1-2硕士生导师资格申请表
      4.表2导师年度招生计划表
      5.研究方向目录
 
 
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7月4日
相关话题/导师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