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3年硕士研究生通过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批)

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3-11-29

 经过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各复试小组对上线考生的资格审核和复试,所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核和体检结果进行审议,综合考虑初试、复试成绩确定招收3月27日第一批参加我所复试的2013年硕士研究生通过复试(拟录取)名单,现予公布:

 

王冲、葛晓梅、许阳、赵勇、郭伟(地球化学)、王银之、陈知、曹辉辉、龙奕洁、张明 明、李兴波、李昊、程国华、董磊磊、王一珅、杨鹏、陈安平、马珊、赵平平、高堋、梁鹏、黄晓芳、李超、张丹(古生物学与地层学)、谭玉芳、李宝学、顾鸿 宇、尹剑辉、薛清峰、汪晟、舒国旭、刘建欢、龙鑫、魏芝、周超、蔡宁骁、钟华森、李晨晶、刘伟、周贝贝、欧阳涛、杨思朋(海洋地质学)、刘海涛(空间物理 学)、刘勇(空间物理学)、孙靖鹏(地球动力学)、王欣欣(地球动力学)、张平野(地球与空间探测技术)、赵昊(地球与空间探测技术)

 

中国科学院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挂靠我所招生:

杨文盟(海洋地质学)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周利

 

备注:

1、如发现考生本人材料虚假、严重违法违纪等情况,我所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2、录取考生导师分配情况入学前公布,请勿电话咨询。

 

公示期为2013年4月2日至2013年4月8日,经公 示无异议的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将上报中国科学院大学,审批后将于2013年6月中旬发放硕士录取通知书,凭录取通知书附调档函转档,不提前接收学生户 口、档案及党团组织关系,不接收此类咨询。请注意关注我所网站6月份发布的相关通知。

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服务系统已于4月1日开通,请没 有被录取且仍未找到调剂单位的复试考生关注该系统的相关专业调剂信息;我所已将你们的相关报考信息发送给需要接收调剂的单位。请向外调剂生在确定调剂单位 后填写《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3年硕士考生考研档案调出申请表》(复试规程中下载),并提供对方单位研究生招生部门开具的“正式调剂接收函”,之后 方可调档。

 

教育处招生咨询电话:82083062

研究所招生监督电话:82998215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监督电话:88256714

北京教育考试院招生监督电话:82837219

                  

 

                  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教 育 处

                      2013年4月2日
相关话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