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4年硕士推免生、直博生通过面试(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批)

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3-11-29

 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4年硕士推免生、直博生通过面试(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批)

 

根 据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全面衡量、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经中国科学院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硕士推免生 复试组对考生的资格审核、体检以及面试等综合考核,以及我所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的审议结果,我所同意代该所招收海洋地质学专业学术型硕士推免生一名,名单公 示如下(公示期10个工作日):

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序号

姓名

专 业

1

黄华兴

海洋地质学

 

备注:

  1. 如发现考生本人材料虚假、严重违法违纪等情况,我所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2. 请拟录取的同学尽快在推免报名系统中回复是否接受录取,需要拟录取函的同学请务必尽快与宋老师联系(010-82998233zhaosheng@mail.iggcas.ac.cn)。

  3. 请上述同学到本人所在学校索取并填写《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请注意推免类型应为学术型或直博生)并加盖推荐高校公章及所在的省(直辖市、自治区)级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公章,将原件务必于1025日前尽快寄送到我所教育处(请按要求附上成绩单原件)。

  4. 推 荐免试研究生请按照全国硕士报名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未办理正式报名手续和提交登记表者将不被正 式录取。确定为直博生的推免生,不参加硕士生全国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但必须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网上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被接收的推荐免试生和 直博生不得再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否则,将取消推免生资格,列为统考生。

  5. 对拟录取推荐免试生和直博生,20144月份政审、最后学年学习情况审核通过后将于20146月份与统考生一起发放录取通知书。

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教育处

2013年10月9日

相关话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