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3级博士新生档案、户口和党组织关系转接地址通知

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3-11-29

 为了便于2013级秋季博士新生入学前填写有关表格,办理档案、户口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现将有关迁移地址说明如下:

 

一、档案转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教育处,邮编:100029

 

二、户口迁移须知:

 

1、   北京生源(指有北京市常住户口)新生不迁户口,在职定向生不迁户口。

 

2、   户口迁移证上必须盖有迁出地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

 

3、   户口卡或迁移证内容要清楚准确,特别是姓名要与入学通知书相符。如果发现有误,应及时在当地派出所予以更正。我所一律不办理入学前户口项目更改事宜。

 

4、   “出生地”和“籍贯”两项中,须具体填写到XX省XX县、XX省XX市或直辖市(可以带县)。不能只写省(自治区),也不必填写市属的区、镇、乡。户口迁移证中各栏目必须填上有效内容。

 

5、  户口请迁移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户口迁移证》中迁往地址必须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号

 

 

三、党组织关系转接地址: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该转接地址为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请自持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勿寄

 

录取通知书待市教委审批录取名单后于6月中下旬发放,寄送地址为当初报考登记的通讯地址,如有变更请提前告知。请凭录取通知附调档函转档,不提前接收学生档案及党团组织关系。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请关注我所网站。

 

 

 

              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教育处

相关话题/组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