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3年录取博士研究生户档迁移及组织关系转移事项的通知

中国地质科学院 /2013-11-24

 2013年,中国地质科学院共录取博士研究生64名,其中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10名;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培养10名;与北京大学联合培养9名。户档迁移及组织关系转移事项如下:

一、户档迁移
1.户口迁移
定向和委托培养研究生不迁户口,其他新生户口迁移遵循自愿的原则。
(1)户口迁移卡上须盖有迁出地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
(2)“出生地”和“籍贯”两项须填写XX省XX县、XX省XX市或直辖市。
(3)户口迁移卡内容要清楚准确,姓名、身份证号要与本人身份证上及报名时填写的一致,如发现有误,应及时在当地派出所予以更正。
(4)户口迁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院。
2.档案邮寄地址:
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档案邮寄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工作处,邮编:100083。
其他博士研究生填写: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生部,邮编:100037。
报考类别为定向和委托培养的考生不调档。
二、组织关系转移
共青团员办理团组织关系转移,中共党员(含预备)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其他新生无需办理。报考类别为定向和委托培养的考生不转组织关系。
1.报考水环所的博士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河北省省直工委机关党委”,开往单位填写“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报 考岩溶所的博士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抬头填写“桂林市委组织部”,开往单位填写“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报考南京所的博士研究生:党组 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抬头填写“江苏省委组织部”,开往单位填写“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
2.其他博士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抬头一律填写“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开往单位填写“中国地质科学院”。
三、其他
寄发录取通知书事宜及“新生入学须知”将在我院研究生教育主页(http://edu.cags.ac.cn/)公告栏里另行通知,请注意更新查看。

 

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生部
二○一三年六月五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