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电工所关于公布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的通知

中科院电工研究所 /2013-11-26

 经过复试和体检,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所2013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合格考生。

 

学术型:

胥靖文、常昊添、顾建伟、李倩、汪啸尘、勾衬衬、张文豪、杜妍、李丹、李博建、孙伟乐、董桂丽、帅佳丽、贾恩东、张赛鹏、张来园、程小亮、王志增、许彬、许慧慧、李雯玉、刘文龙、郭腾炫、吴志远、牛耕、张庆贺、黄河、董泽斌、

苗旺、王浩、宋健、王天健、张翀、黄志明、魏昭、周剑波、王嗣翔

 

 

专业学位型:

徐蕙、张亚男、王谦、李大飞、杨贝 、陶杰、李树凡、阳洋、李柯、李素环、李孝明、赵大伟、潘铁铮、刘单华、王磊、巩宇、马进

 

 

注:1.请尚未提交毕业设计成绩证明的推荐免试考生,尽快将该证明加盖所在院校公章后寄送至我处。

   2.最终录取结果以收到《录取通知书》为准。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