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2013年统考硕士生复试工作及相关问题公告

电工研究所 /2013-11-26

 一、根据报考2013年统考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情况,我所招收学术型和专业学位型硕士研究生继续采用差额复试的形式进行选拔。确定复试分数线为:

学术型:

单科成绩:满分为100分的科目不低于45分,满分为150分的科目不低于85分;

总分:不低于315分。

专业学位型:

单科成绩:满分为100分的科目不低于40分,满分为150分的科目不低于60分;

总分:不低于295分。

拟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为:

张来园、程小亮、王志增、许彬、李雯玉、刘文龙、许慧慧、孟静、吴志远、黄河、郭腾炫、牛耕、张庆贺、苗旺、王浩、董泽斌、宋健、张翀、王天健、周剑波、魏昭、黄志明、王嗣翔、李素环、潘铁铮、李柯、李孝明、赵大伟、刘单华、巩宇、王磊

 

 

二、复试和体检安排:

(1)复试时间和地点:3月31日下午1:00时在电工所1号楼七层会议区进行。

(2)复试的主要考核内容:专业知识和技能、英语听说能力、综合素质、培养潜力等方面的考核。

(3)体检安排:4月1日上午8:30时空腹统一到医院体检。

 

根据有关规定,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凡符合复试最低分数要求的考生,请于2013年3月31日下午1:00时,到电工研究所1号楼702室报到,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原件(应届生)、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往届生)来所复试。所需路费、住宿费和150元体检费等自理。

 

特别说明:考生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一经发现材料不实,取消考生复试资格及录取资格;缺少上述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和体检,视为自愿放弃,不予录取。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