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2013年“全国大气科学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名单的通知

大气物理研究所 /2013-11-28

 根据《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2013年“全国大气科学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的规定,依据申请者的综合情况,经讨论决定,102名同学被录取参加本次夏令营。

名单如下:

王浩、周奕珂、陈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王天舒、覃艳秋、刘新波、杨舒琳、刘圣楠、杨如意、胡晨琪、孙晓屹、王敏琦、苏珈仪、于璐璐、蔡瑾捷、徐 丹卉、苏杭、王寒、薛佳庆、雷婷、祝传栋、徐梦婷、秦怡、焦瑒、朱芳泽、靳晓琳、董笛、刘洋、赵宇、范怡、杜惠云、张晓忆、郝建奇、吴佳睿、宋京京、李矜 霄、李泽晖、单芸、金超、王晓欣、丁赛赛、邵靖媛、张天宇、黄玲、李潇斐、刘映雪、朱佳晨、索春男、曹越前、王沛东、林晓霞、夏芸洁、任昊、贾佳、马季 波、赵海涵、谈秀美、张静唯、李靓靓、龙雨青、蒋国庆、李普曦、方欢、侯兆禄、李东欢、李惠心、韩永秋、鄢钰函、石剑、邹添、殷晓雪、李星锐、马佳良、孙 超、牛晓芸、李木兴、倪睿婧、王蕊、曲艺、虞雅璠、张佳莹、庞博、李亚娜、王昕冉、郭洋、周时伦、孙振利、何利元、李亚、杨家莉、温栋、季晓亚、靳亚康、 孙文静、方苑、张雨泽、刘晓宇、武怿达、杨建权、杨盛焱、赵卉忱、陈玲波。

请以上入选者于7月8日前能否参加活动邮件回复至suiyue@mail.iap.ac.cn ,邮件题目请注明夏令营回执,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回执,则视为放弃本次夏令营资格。

请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报照以下要求来大气所报到:

1、夏令营报到时间:2013年7月22日(周一)9:00-11:30,14:00-16:00。

2、报到地点: 北京圆山大酒店(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2号 电话:010-62023328。地铁10号线北土城路出西南口,直行200米,沿裕民路直行即可看到)

3、报到需带:营员身份证、学生证、一张一寸彩照(背面写上姓名和学校),未邮寄协议书的同学请报到时提交。

4、营员待遇:大气物理研究所只为营员免费安排食宿(北京地区学生不安排住宿),请营员携带必要的换洗衣服、防暑防晒用品和个人所需零用钱等。

5、营员要求:在夏令营期间,营员必须遵守大气物理研究所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和纪律,遵守夏令营的安排。入营期间营员如发生医疗费用及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营员本人承担。

6、结束时间:夏令营将于2013年7月26日晚结束,7月27日上午12:00点前办理退房和返程手续。

由于报名人数众多,我所接待能力有限,在此对未被录取的同学表示歉意,欢迎同学们报考大气物理所研究生。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3年7月2日

相关话题/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