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2013年“全国大气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2013-11-28

 为了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青年学生对大气科学学科的了解和科学研究的兴趣,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决定举办2013年“全国大气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2013年“全国大气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大气科学学科以及对大气科学有兴趣的数学、物理、环境、生态等学科的优秀本科生。夏令 营活动主要包括参观访问、学术报告、专题讲座及与本所学者联谊交流等。夏令营期间将安排2014年度大气物理研究所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初步选拔工作 (具体招生信息、面试安排以及相关信息等请留意随后发布的通知,以及我所2014年度研究生招生信息)。“夏令营”营员将获得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全国大气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结业证书。

一、招生计划

本次“夏令营”计划招生人数为70人。

二、时间和地点

本次“夏令营”拟于2013年7月22日至7月27日在北京举行。 

三、待遇和管理

(1)营员在夏令营期间在京的食宿(北京本地学校学生原则上不提供住宿)和各种活动费用由我所提供。

(2)夏令营期间,营员必须遵守大气物理研究所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与纪律,按时参加夏令营安排的各项活动。

(3)夏令营活动期间学生安全由本人及所在学校负责,学生可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签署协议(附件1)。

四、申请和录取

(一)申请资格

1.三年级本科生(2014年毕业)。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2年半总评成绩排名位于班级前20%(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的除外)。

3.对大气科学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

4.英语水平良好。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附表2)。

2.本科成绩单以及前2年半总评成绩排名(填写格式为:班级名次/班级总人数)。

3.一名本系副教授以上任课老师的推荐信。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等)。

4.个人情况汇总表(附表3),该表电子版发至spy@mail.iap.ac.cn

(三)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我所招生领导小组负责。夏令营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结束,夏令营录取名单将在我所网站上公布并书面通知本人及其所在院(系),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请于2013年6月5日前将申请材料邮寄到以下地址,过期不再接受申请。申请材料不接收电子版。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严里40号楼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联系人:孙鹏宇

邮编:100029

电话:010-82995021

传真:010-82995435

邮箱:spy@mail.iap.ac.cn

网址:www.iap.cas.cn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3年5月2日

 

附件:

1、 协议书

2、 申请表

3、 个人情况汇总表

附件下载:


夏令营协议书.doc
夏令营报名表.doc
个人情况汇总表.xls
相关话题/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