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艺术研究院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网报公告

中国艺术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11-12

中国艺术研究院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网报公告
中国艺术研究院 2013-09-24


  1.考生报名前,务必按顺序逐条阅读北京市和我院的公告信息。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造成的后果将由考生本人承担。

  2.注意事项:
  A、考生在网上报名选择报名点时必须选择:1181中国艺术研究院(即网报成功后系统生成的报名号必须是以1181开头的一组数字)
  B、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必须真实有效,特别是联系方式请认真校对,以便学校和考生的联系。
  C、报名费一律在网上支付。考生必须在网报系统关闭前完成报名费的网上提交,否则报名信息无效。
  D、在填写“考试方式名称”时选“全国统考”;在填写“报考院系所”时选“不分院系所”。

  3.考生在网报时,“招生单位”、“报名点”、“考试方式”是报考关键信息,在提交信息后,不允许修改,请考生注意选择,务必认真填写并核对,并 在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0月31日)之前,反复核查、修正。报名截止后,不能再作修改。凡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 生本人承担。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中国艺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