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林业研究组织联盟(IUFRO)2020年报展现木工所国际合作成果亮点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01




5月19日,国际林业研究组织联盟(IUFRO)2020年报正式发布。木工所国际合作与交流成果成为国际林联第五学部(Forest Products Division,林产品学部)主要亮点:牵头创建木材识别学科组;联合了国际木材解剖学家协会(IAWA)、国际林联人工林木材性质与利用学科组及国际木材科学院(IAWS),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IAWA中国分会第七届学术研讨会,成为国际林联第五学部在2020年度参与组织的唯一一次线下学术会议。
自2011年以来,木工所积极参与国际林联相关学术交流合作。目前有多名成员担任国际林联学科组组长、副组长及工作组副组长等学术职务,为我院的国际合作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郭娟/木工所)
国际林联2020年报:
https://www.iufro.org/publications/annual-report/article/2021/04/27/annual-report-2020/

相关话题/国际 学科 组织 交流 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