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木工所专家参加《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常务委员会会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01

5月5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第73次常务委员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国家林草局召开。
中国作为本公约常委会副主席国,由国家林草局等多部门30余人组成中国代表团参会,木工所殷亚方研究员和何拓博士重点参与濒危木材相关议题会议讨论。
近年来,我院积极支持国家CITES履约工作,木工所专家先后编译了《CITES公约第18次缔约方大会正式文件汇编》;参与CITES公约的“木材识别”和“木材注释”工作组;任职国家濒危物种科学委员会;依托木材标本馆开展CITES缔约方木材标本交换;研发濒危木材识别新技术与智能化装备;完成国家林草局、国家濒管办和海关总署等部门委托的进口濒危木材树种鉴定任务,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全方位支持国家CITES履约。(何拓/木工所)
相关话题/鉴定 国际贸易 博士 交换 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