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介绍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11-23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介绍
2010-11-23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是专门从事湿地研究的事业单位,是独立的非法人单位。湿地研究所将着重开展湿地科学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研究,引领中国湿地科学研究发展方向,为国家湿地保护管理提供决策依据和科学指导。同时加强与国际接轨,为国家湿地公约履约提供科技支撑。在开展科研工作的同时培养高层次湿地管理与研究人才。湿地研究所将致力于建设亚洲一流的专业研究团队,成为国家湿地研究的知识库、技术库、人才库、智囊团。

  湿地研究所的学科方向及重点研究领域包括:湿地生态系统的生态特征、湿地功能的价值评价与作用机理;湿地生态系统物质平衡、时空动态变化过程及演变的动力学机制;全球变化和人类活动影响下湿地生态系统的演替过程与环境效应;湿地生态系统及生物多样性保护;湿地重建及退化湿地的生态恢复技术;湿地景观设计与规划管理等。

  研究室设置:湿地景观设计研究室、湿地恢复研究室、湿地生态过程与环境效应研究室、湿地规划与管理研究室、生物多样性研究室、中国湿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中心

  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24182
  传真:010-62824182
  邮箱:riwcaf@qq.com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