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2013-11-23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2013年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一、凡被录取的新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报到。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报到者,必须在报到日期前一周内向研究生部综合办公室请假(电话:010-62889029),请假一般不得超过两周,超过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报到时间:2012年8月30日上午8:30-下午5:00。
报到地点:中国林科院学术报告厅一楼
三、调档说明:凡非在职硕士(含专业学位)请将调档函转交本人档案管理部门办理调档事宜。
四、报到时应随身携带下列物品:
1、录取通知书;
2、录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到时须携带毕业证书原件用于查验。
3、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国家林业局机关党委组织部”,接收组织关系的单位为“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院党委”。
4、工资关系(原在职人员现被录取为非在职类型的考生)。
5、户口迁移证,非定向研究生(含专业学位)凭录取通知书办理户口迁移证。①迁移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②迁移证要打印清楚,不能手写③籍贯需写到县、市、区,不能只写到省。④需有户别章,非农业或农业之类,如所在辖区已取消户别由所在派出所开具证明。请办理完户口迁移证时认真查看,如有不符请根据上述要求去所在派出所修改。
6、近期一寸免冠、半身、正面照片8张(背面写名字),用于学生证及相关登记表等。
7、报到时请准备3000元现金(院内有中国农业银行),用于生活费、住宿费等开支。
8、自备生活用品(包括被、褥、蚊帐等)、学习用品。
五、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香山路东小府1号(大体位置在五环西北角),公交站点名称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请各位同学利用百度地图等确定来院路线。
相关话题/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