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公告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11-23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公告
2012-10-10


  1.考生在报考前应认真阅读教育部及所在省、市招办的全部公告信息,不按公告要求报名,误填、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导致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报考前,请登录研招网,在院校信息-第三页-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82913)-信息发布中查找并阅读我院2013年硕士报考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了解我院的专业设置、报考条件、招生人数等相关报考信息。

  3.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2012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提前报名,时间为2012年9月28日-29日,每天9:00-22:00。
  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不论是否已支付报考费,所填报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三项内容不能更改。其他已提交的网报信息,考生仍可在网上报名起止时间内,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修改。
  请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认真核准所选择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错选报考点已进行网上支付交纳的报考费,将不予退还;错选报考点的考生若要正确报名,需要重新注册、报名、交费。

  4.在北京地区报考的考生,请选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106)作为报考点;在提交网报信息后,必须以“网上支付”方式交纳报名费,得到交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报名号在规定时间到选择的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在外地报考的考生,可就近选择能够报考外埠院校的报考点,付费方式按当地招办的要求办理。

  5.所有考生必须到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
  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2012年11月10日至14日;
  现场确认地点:考生网上报名所选择的报考点;
  确认程序: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系统给定的报名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查验;再由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最后由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6.考生经过现场确认后,于2012年12月25日-2013年1月7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我院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

  7.报考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打电话010-62496187咨询。
  我院今年招收的研究生全部为非定向生。
  我院今年拟接收2-3名推荐免试生,专业为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00),拟招收推免生的研究方向请考生在十月中下旬前随时关注本网报公告,一旦确认后我们将及时公布,其他专业和研究方向均公开招考,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