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宏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30

姓 名: 张宏武 性 别: 男
职 务: 职 称: 研究员
邮政编码: 100190 专家类别: 研究员
电子邮件: zhw@iet.cn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1号


简历:
1970年生,1992年于上海机械学院获学士学位,1995年在华东工业大学获硕士学位,2000年在清华大学获博士学位。2000-2002年,在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2002年博士后出站留所工作。
长期从事叶轮机械内部复杂流动研究,研究方向包括非定常泄漏流机理研究、泄漏流与失速关联研究、流场三维数值模拟以及叶轮机械的优化设计研究。曾参加国家攀登B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项目、国家863项目、中国科学院重大及方向性项目等研究工作。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多项企业合作项目。现为国家973项目“燃气轮机的高性能热-功转换科学技术问题研究”子课题“高效高稳定压气机流动机理及流固耦合研究”双负责人之一。在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40余篇学术论文。

学历:

研究领域: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工程热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