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简介-张冬阳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3-11-29

姓名:张冬阳性别:男
职务:职称:副研究员
邮政编码:100190专家类别:副研究员
电子邮件:zhangdy@mail.etp.ac.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1号
简历:
张冬阳,1982年考入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燃气轮机专业,1987年获得工学学士学位。之后进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学习,1990年获得工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离心压气机扩压器气体动力学与数值模拟。1990年至今在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涡轮动力机械、能源工程等领域的研究。在工作期间获得工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蒸汽轮机内凝结流动的数值模拟与分析。2000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流体力学系进修3个月,2005-2006年度为英国巴斯大学机械工程系航空航天研究室高级访问学者。为200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奖人之一,已在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EI收录15篇,公开发明专利1项。
学历:

研究领域: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相关话题/工程热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