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技术战略研究中心介绍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考研论坛/2013-11-17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技术战略研究中心介绍
2011-07-12

 
  技术战略研究中心主要从事基础性、前瞻性研究,电力科技战略研究和技术咨询服务的专业研究机构。是国家电网公司国际组织秘书处一处的挂靠单位。

  
  技术战略研究中心主要承担中国电科院中长期发展智库职能,负责院战略规划组织制定和顶层设计,为我院科学创新发展提供决策服务和智力支持;围绕对电力发展具有重要带动作用和重要影响的前沿技术和重大科学问题进行前期研究;对我院未来需要重点部署的前瞻性、基础性研究课题和未来需要大力支持的新兴技术和技术方向提供建议;开展综合性以及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挂靠中心的国际组织秘书处在国家电网公司国际合作部的领导下,开展我院参与国际组织工作和国际标准制定等活动的管理协调工作。

  
  技术战略研究中心坚持超前谋划、着眼长远,以国际化的视野和理念,致力探索科学高效的研究方法,通过提供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和准确的决策建议支撑我院建设国际一流的科研和技术咨询机构。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