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点项目——《美学视野下舞蹈素养的构成体系与实践路径研究》 开题报告会召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新闻网讯 11月26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点项目《美学视野下舞蹈素养的构成体系与实践路径研究》开题报告会在16号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出席开题报告会,舞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特邀专家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石亚洲代表学校对此项目成功申报表示祝贺。他指出,此课题的内容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专家的指导、优秀团队成员的合作下,能有速度、有效率、有质量地完成项目内容,为将来的实践作重要的指导思想,同时希望参与项目研究的成员们能够将研究课题的过程转化为宝贵实践经验。
  舞蹈学院院长马云霞对各位专家及学校领导对此项目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舞蹈学院首次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跨院校合作的力量是项目成功申报不可缺少的因素。
  舞蹈学院副院长杨敏作为项目申报与主要负责人,从项目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五位子课题执行负责人分别对其章节进行了简要汇报。
  与会专家分别就课题的研究思路、研究重点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性建议。
  此次会议的特邀专家有我校民族艺术研究院院长王建民,北京舞蹈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许锐,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田培培,我校舞蹈学院博士生导师朴永光。

相关话题/博士生导师 申报 基金 院长 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