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音乐学院教师应邀担任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古筝比赛评审专家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新闻网讯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成功举行,我校音乐学院民乐系主任张珊教授应邀担任古筝比赛评审专家。

金钟奖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综合性专业大奖,旨在表彰和奖掖优秀青年音乐人才,自2001年创办以来,作为最具权威性、导向性的国家级专业大奖,始终与中国音乐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步,衡量并引领着中国音乐发展的最高水准。此次应邀担任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评审专家,是对张珊个人专业精神与能力的再次肯定,也是对我校音乐学院高级音乐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教学、科研水平的肯定。

张珊现任我校音乐学院民乐系主任、教授委员会委员;是我国著名古筝演奏家、音乐教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秘书长、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珊从教三十余载,在古筝专业教育方面潜心施教,追求卓越。曾多次获省部级优秀园丁奖等奖项。



相关话题/音乐学院 音乐 民乐 优秀 科研